Nikon 專欄文章

更細緻的北海道 - B700 60倍變焦的獨特立體感

漫遊北海道有著許多令人驚艷的自然風光,四季分明,特別是冬季的雪白大地, 然而北海道擁有荒野空曠的環境,若是搭火車巴士旅行,能去的地方肯定受限不少,而且你我都知,最美麗的風景,總是出現在半路上,而最遙遠的距離是手中拿著相機,卻不能下車。筆者雖然只想輕鬆放空出遊,帶個消費型數位相機,在有點懶不想帶太笨重的器材,但又要求拍攝的畫質、相素、鏡頭焦距,所以此次北海道攜帶了Nikon COOLPIX B700,擁有60倍變焦,讓你看見更細緻的北海道。

比你想像的更遠 【Nikon Coolpix B700】

秋末之際,我收到了一台NIKON Coolpix B700,就這樣B700開始陪伴了我這陣子的生活。拿到這台相機時,我想起了人生中最早的第一台相機,就是「類單眼相機」。在自已經濟還不夠獨立時,我迷上了攝影。看著別人拿著單眼的模樣,拍出許多美麗的照片時,我也希望能夠擁有一台屬於自已的相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