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出恆星般耀眼的細節,NIKKOR Z MC 105mm f/2.8 VR S 銳利登場

期待已久,Z 系列首款微距鏡頭——NIKKOR Z MC 105mm f/2.8 VR S 正式亮相!

 

作為 NIKKOR Z 的一部分,這款標誌 S-Line 的中長焦鏡頭能夠讓使用者恣意追求多樣化的創作。這些全靠它 4.5 級的 VR 減震性能、三塊 ED 鏡片及一塊非球面鏡片,加上 f/2.8 最大光圈,確保使用者無論拍攝主體如何,皆能捕捉極清晰的影像。

 

 

NIKKOR Z MC 105mm f/2.8 VR S 同時採用多點對焦系統連全新自動對焦 (AF) 驅動機制,可使對焦表現更加迅速精確,就連近拍特寫都游刃有餘。
 

不僅如此,鏡頭還引入對焦限制開關,可讓使用者將 AF 搜尋範圍限制在 0.29m 至 0.5m 之間(最短對焦距離 0.29m),近拍特寫時達到更精準、更快速的影像對焦效能。加上鏡身重量僅 630g,因此不論是微距或肖像主題,NIKKOR Z MC 105mm f/2.8 VR S 都能滿足不同攝影需求,更能讓使用者方便攜帶,輕鬆征服任何主題!
 

相關上市資訊,敬請鎖定官網和 Nikon Taiwan 粉絲專頁。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