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人像的極致追求,NIKKOR Z 50mm f/1.2 S 全新發表

隆重介紹 S-Line 系列新成員:NIKKOR Z 50mm f/1.2 S 定焦鏡頭即將上市。

微小細節,往往最引人注目。NIKKOR Z 50mm f/1.2 S 光學效能卓越,不僅可於最大光圈下貫徹極致銳利度,更能透過自然亮麗散景,實現驚人立體感。

NIKKOR Z 50mm f/1.2 S  代表的是拍攝時裝、婚禮或人像照的極致追求;無論是身體、髮絲、皮膚的紋理質感,抑或服裝妝容的豐富細節,透過此鏡頭將成像質感推至嶄新層次,在迷人的散景下盡展模特兒最美好一面。
 


NIKKOR Z 50mm f/1.2 S 主要特色
 

1. 實現極佳解析度與平滑優美散景

NIKKOR Z 50mm f/1.2 S 是首款*採用多重對焦系統的全片幅相機專用 f/1.2 鏡頭,結合多個步進馬達 (STM),即使以淺景深拍攝,仍可掌握快速精確的 AF,寧靜且迅捷捕捉精彩瞬間。

 

2. 勝出一切、毫無保留的細節

仰賴 Z 接環系統的 55mm 大口徑,無論是拍照或錄影都能帶來精準、銳利的成像。眼睛優先 AF 功能則會自動偵測主體雙眼並保持對焦,置身節奏明快的時裝拍攝;而 f/1.2 大光圈不僅可呈現光滑柔美的散景,即使是服裝上的薄紗材質亦能細膩到一覽無遺,成就鋭利細緻的完美特寫。

NIKKOR Z 50mm f/1.2 S 配備 2 片 ED 鏡片及 3 片非球面鏡片,加上奈米結晶塗層及 ARNEO 塗層,強效抑制鬼影和眩光,讓影像更銳利清晰,同時在縱向色差和彗差眩光控制能力亦於此鏡頭上發揮極致,確保變形程度減至最低。

 

3. 流暢操作,攝影就該無後顧之憂

此鏡頭擁有實用控制環設計,可在靜態影像與影片攝錄之間流暢切換;攝影師亦可為控制環配置各種功能,簡化拍攝流程,輕鬆變更對焦或畫面亮度,避免操作指令轉撥時產生的雜音。

除此之外,NIKKOR Z 50mm f/1.2 S 鏡身更搭載資訊面板,以及可自訂功能的 L-Fn 按鍵,大幅提升便利性,讓使用者更得心應手!

 

*截至 2020 年 9 月 16 日為止,與市售最大光圈為 f/1.2 的數位相機專用全片幅(Nikon FX 格式)可換式鏡頭相比。聲明根據 Nikon 進行的研究而作出。
多重對焦系統的驅動元件會互相協調控制對焦鏡片組的位置,於不同拍攝距離下皆可達致精確的光學表現。


詳細發售消息,請隨時鎖定 Nikon 官方網站與 Nikon Taiwan 粉絲專頁。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