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恆定光圈 NIKKOR Z 24-70mm f/2.8 S 拍出精彩表現

全新 Nikon Z 系列 NIKKOR Z 24-70mm f/2.8 S 隆重登場!這款鏡頭光學表現出眾,影像品質無與倫比,融入 24-70mm 小巧變焦鏡身之中,最大恆定光圈更達 f/2.8。NIKKOR Z 24-70mm f/2.8 S 鏡頭輕巧耐用,防塵防污,用於各種場合皆宜,短片拍攝效能一流,是顆讓眾多攝影師皆引頸期待的鏡頭!

貴為 S 系列鏡頭的一份子,NIKKOR Z 24-70mm f/2.8 S 配備多重對焦系統,在全段拍攝範圍內皆表現超卓,無論主體遠近,焦平面依舊銳利清晰,極致減除像差。而鏡頭的防反射塗層機制亦經過精心設計,採用 ARNEO 塗層,達到入射光超低反射效果,自令影像更清亮俐落,鬼影與眩光現象均大幅減輕;此外,ARNEO 塗層對逆光場景的控制程度極高,即使構圖內有光源,仍不成問題!

NIKKOR Z 24-70mm f/2.8 S 鏡頭的光學系統亮眼耀目,最大恆定光圈在鏡頭全段變焦範圍內皆達 f/2.8,有別於最大光圈因應焦距而變動的變焦鏡頭。如此一來,攝影師就可更自主追求拍攝巧思,全面掌控主體曝光效果,就算身處昏暗環境,依然拍得銳利影像。除了控制效能優越,這款鏡頭亦相當輕巧,重量僅約 805g,格外便攜,可伴您輕鬆周遊列國,沿途自在拍攝。

• 隨時隨地,打造絢麗影像:無論您要在晨暉下拍攝,還是要抓住黃金時刻的最後一絲暮光,NIKKOR Z 24-70mm f/2.8 S 都可突破各式場景界限,為您呈獻超卓奪目影像,從街頭拍攝以至室內人像照不等,一概亮麗璀璨。與此同時,鏡頭的光學效能出色,每邊緣的解像度均銳利清晰,專為 Z7/Z6 等高像素數數位相機而優化,拍攝靜態影像及短片同樣游刃有餘。

NIKKOR Z 24-70mm f/2.8 S 鏡頭嶄新採用多重對焦系統,從近距離拍攝,仍可極致減除像差,帶來非凡準焦、高速 AF 控制效果;此外,鏡頭的散景效果自然柔和,可讓主體從背景跳脫出來,完整詮釋攝影師的構圖設計,亦完美保留豐富細節與色彩。

自此,您將可輕鬆拍得陽光從背景照射的一幕—奈米結晶塗層與 ARNEO 塗層的防反射效能極高,達致入射光超低反射效果,即使構圖內有光源,所拍影像依然清晰亮麗。


• 全面掌控,呈獻最佳效果:對於所拍影像,您可掌控一切,釋放無盡創作潛能—NIKKOR Z 24-70mm f/2.8 S 的最大恆定光圈在全段變焦範圍內皆達 f/2.8,攝影師可全面操控曝光效果,令創作巧思盡現無遺;就算置身爵士樂吧的隱密一角,或是戶外婚禮的傍晚時刻,您都毋須調高 ISO,已足以在較高快門速度下拍得銳利影像。

NIKKOR Z 24-70mm f/2.8 S 面面俱到,不僅對於靜態攝影掌握力強,更配備多種影片攝影功能,既減少焦距偏移現象、提升超卓操作效能,亦令光圈操控流程更順暢,讓影片達致專業水準。

而今,靜態影像與短片拍攝均設靜音快門模式,要定格水面圈圈漣漪、都市寂寥清晨,都不用再怕打破當前寧靜,只要為控制環指定不同設定,即可減除變換設定所衍生的不必要雜音,相機操作更流暢,攝錄短片自然不受干擾。鏡頭另有專用對焦環,與控制環分庭伉禮,亦可讓您手動對焦,順暢過渡焦點。

此外,鏡頭有效減少焦距偏移現象,在調整焦點之際顯著減除畫角偏移狀況;再配合電磁光圈機制,攝影師便能貫徹精準地操控光圈,面對高速連拍以至短片攝錄,盡皆輕而易舉。

• 裡裡外外,品質優越: NIKKOR Z 24-70mm f/2.8 S 一鏡在手,豈止觸感卓越,您更能感受到其由內而外均架構堅韌!鏡頭外殼設計不凡,與實用功能及精密結構相輔相成,堪稱高階 S 系列型號的楷模。 

鏡頭的遮光罩綴有絨質襯裡,質感高檔,在罩筒內減除光線反射,讓影像處理效果更清亮;各部件相連之處則以金屬切工飾面,格外精美。

鏡頭資訊面板可讓您迅速確認光圈、焦距、景深等相機設定,而毋須反覆查看觀景器;為進一步提升系統協調效率與靜態影像拍攝效能,Fn 按鍵的功能亦有增加。

各位攝影師,帶著這款輕巧便攜的鏡頭,自在遊歷四方吧!就算貼身靠近主體,您仍不致於干擾對方所處空間。

鏡頭均經過密封處理,具備防塵防滴效能,在各種環境下皆可信可靠;此外,鏡頭氟塗層的防污效能既有效減除污垢,亦令清潔與保養過程更見輕鬆!

S 系列為 NIKKOR Z 鏡頭的全新專用等級,符合嶄新光學效能準則,為設計原則與品質監控重寫定義。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