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榮獲《今周刊》第10屆「商務人士理想品牌」數位相機第1名
女性支持成關鍵

Nikon榮獲《今周刊》商務人士理想品牌數位相機類第1名,高達65.4%的消費者認為「信賴感」是最主要考量。其中女性又以32.9%的比例選擇Nikon,成為奪冠主因。

Nikon累積100年的光學資歷,除了在技術持續突破創新外,Nikon堅持專注「可信賴的專業相機」的市場定位,以快速精準的對焦&先進的測光系統,讓消費者能輕鬆拍出好照片;同時在機身輕量化及鏡頭對焦&耐用度上不斷進化,對於女性用戶來說,更直覺的操作界面、精準的對焦及信賴感,讓Nikon在此次調查中,以高比例女性支持成為奪勝關鍵。

 

 

今周刊報導連結 https://event.businesstoday.com.tw/brand/best_3.htm

 

頒獎人 副總統陳建仁與Nikon台灣總代理 國祥貿易電子影像部總經理 林亨美合影

 

 

調查樣本說明

已邁入第十屆的「商務人士理想品牌大調查」,《今周刊》與中華徵信所共同合作,針對商務人士及前五千大企業經理人與《今周刊》訂戶為調查對象進行調查。

  • 高達39.6%消費者首重品牌的「服務品質」,超越去年的獲獎主因「創新思維」。「服務品質」的子分類中,有高達65.4%的消費者表示,首要考量是「品質信賴感」,包含品保、品管及生產履歷等,其次是「差異化品牌策略」與「專業感」。
     
  • 問卷調查期間為10月16日至11月16日,有效樣本共1,068份,抽樣誤差為正負三個百分點。
     
  • 樣本結構男性占63.6%,女性占36.4%
  • 年齡分布以41~51歲佔50.7%最多,31~40歲25.1%次之
  • 年所得部分,收入介於100萬至200萬共佔44.4%,其次為50萬至100萬佔35%
  • 其中77.1%的受訪者為已婚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