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kon D7500 獲 EISA 頒發 2017 - 2018 年度最佳進階數位單鏡反光相機大獎

Nikon公司今日隆重宣佈,最新 DX 格式數位單眼相機 D7500 榮獲歐洲影音協會 (EISA) 頒發「2017-2018 年度最佳進階數位單眼相機」大獎。

D7500 配備與旗艦 DX 格式相機 D500 相同的 EXPEED 5 影像處理引擎及影像感應器,於標準 ISO 100-51200 感光範圍内,均呈現出雜訊最少的超凡影像。D7500 機身輕巧,卻同樣具備與 D500 相近的高速效能及優異影像素質,讓這部中階相機完全滿足由初學者到進階用戸的不同需求。

 

• EISA 向Nikon D7500 頒發「2017-2018 年度最佳進階單眼數位相機大獎」的評語摘要
D7500 是一部從 D500 身上移植大量創新科技的進階相機,既輕巧又堅固,而且價錢更大眾化。D7500 配備與 D500 相同的 2,088 萬像素影像感應器、影像處理引擎及 ISO 感光範圍,功能齊備,絶對是攝影師的最佳創作伙伴。毎秒 8 張連拍加上 51 點自動對焦系統,D7500 可準確捕捉高速場面;加上Nikon的 SnapBridge 科技,讓傳送影像到智慧型裝置的過程更輕鬆流暢。

 

關於 EISA

歐洲影音協會 (EISA) 由來自歐洲 20 個國家、50 本頂尖攝影、影音、家庭影院及流動電子裝置雜誌的從業員組成。自 1982 年起,EISA 每年都會從過去一年在歐洲推出的多款影像、音樂與流動裝置中,推選出最佳產品並頒發殊榮。如需更多有關 EISA 的詳情,請瀏覽 www.eisa.eu

 

Nikon 100 週年

自 1917 年成立以來,Nikon一直成為光學技術先軀,引領日本以至全球。在「信賴和創造」的公司理念引領下,我們以卓越的光電技術及精密科技開發出多項技術、產品和服務,覆蓋全球。於 2017 年,我們將慶祝成立 100 週年誌慶。

 

關於Nikon

Nikon ‧ 影像從心。Nikon是數位影像、精準光學和影像技術的全球領先品牌。其獲獎無數的消費級和專業級設備為產品設計和性能表現奠定了嶄新標準,廣為世界認可。Nikon於全球各地經銷消費級和專業級數位單眼相機、Nikkor鏡頭、閃光燈及配件、Nikon高階輕便數位相機、Nikon COOLPIX 輕便數位相機、35mm單眼反光底片相機、Nikon軟體產品、Nikon望遠鏡,以及Nikon 1可換鏡數位相機系統。詳情請瀏覽 https://www.coolpix.com.tw/home ,或透過Nikon Taiwan 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nikontaiwan/ 查詢最新資訊。

分享這則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