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推出COOLPIX P7700旗艦級數位相機

Nikon推出COOLPIX P7700旗艦級數位相機

2012/8/22


全新型號配備高速 NIKKOR 鏡頭、f/2-4大光圈及1/1.7英吋背照式CMOS影像感應器

Nikon公司隆重推出COOLPIX系列中最新頂級型號P7700,配備了Nikon最優秀的影像技術及功能,堪稱性能超卓的輕便數位相機。用家可享受猶如單眼數位相機般的全手動攝影樂趣,從而磨練自己的技術,並盡情探索攝影系統中的可能性。

與前作P7100相比之下,P7700在多個重點上作出大幅優化,包括於高感光度拍攝下實現更高速連拍及提升影像質素。其他卓越規格包括配備1,220萬有效像素的大型1/1.7英吋背照式CMOS影像感應器及高速7.1倍光學變焦 NIKKOR 鏡頭,加上內置光學鏡片移動減震(VR)影像穩定功能,就算在黑暗或光線昏暗情況下,無論拍攝美妙的的靜態影像或清晰銳利的FULL HD 影片,也同樣表現出色,為攝影增添無限可能。

COOLPIX P7700

COOLPIX P7700的主要功能

1. 最大光圈達f/2.0-4.0 的7.1倍光學變焦 NIKKOR 鏡頭

配備清晰及高速的鏡頭,涵蓋廣闊焦距範圍從28mm至200mm(相等於35mm[135]格式),能於廣角端提供最大光圈f/2.0,而遠攝端達f/4.0。並充分利用其內置的光學鏡片移動減震(VR)影像穩定功能及減低雜訊技術,於整個變焦範圍內皆可獲取卓越影像質素。

此高性能的鏡頭配備7片光圈葉片,確保於黑暗或低光環境拍攝時,可提升影像質素,為自然美麗的影像創造圓潤的模糊散景。此外,在廣角端下進行微距攝影,更可近至約2cm。

2. 1/1.7英吋背照式CMOS影像感應器

配備1,220萬有效像素的高性能影像感應器,在高速連拍多張影像下,支援自動加疊技術,以減少在高感光度拍攝產生的照片雜訊。而高速連拍最高可達8fps*的速度,並可最多連拍6張4000x3000全解像度相片。

*在高速連拍設定中,將影像大小及質素設定為12M/NORM(JPEG)

3. 攝錄立體聲FULL HD 影片(1080p 格式)

全新短片自設設定模式,讓您可根據拍攝情況調整快門速度、光圈及ISO感光度,以達到最佳的拍攝效果。相機的高速 NIKKOR 鏡頭及背照式CMOS影像感應器,於黑暗或低光的場景拍攝時,能有效提升影像質素及降低雜訊。

4. 優越的擴展系統(配件)

  • P7700支援先進無線閃光,是Nikon創意閃光燈系統(CLS)的一部份,讓用家同時控制主閃光及遙控閃光燈,盡情發揮創意的光線,讓主體更矚目,隨心所欲的拍出精彩相片。此外,內置的閃光燈設有指令模式功能1,可遙控單一閃光燈 (可無需外加閃光燈控制)
  • 其他卓越系統擴展配件,包括GPS裝置GP-1,記錄影像的拍攝位置資料
  • MC-DC2遙控線讓相機安裝在三腳架上時,釋放快門更方便
  • 全新HN-CP17鏡頭遮光罩,具有專為濾鏡而設的綜合濾鏡適配器,以及40.5mm的40.5 NC濾鏡
  • 所有配件均個別出售

1使用無線遙控另置的閃光燈時,內置閃光燈可發出低輸出閃光。 
2SB-910、SB-700及SB-R200可作為遙控閃光燈。當使用SB-R200時,並不可同時使用附件環(SX-1),建議使用閃光燈支架(AS-20)取代。

5. 3英吋約921,000點多角度TFT LCD顯示屏

明亮、超高解像度寬視角LCD顯示屏,忠實地重現真實色彩。屏幕可180°展開至左方,展開時並可順時針旋轉90°或逆時針旋轉180°,即使在刁鑽角度拍攝,讓用家仍可輕鬆注視著拍攝目標。

6. 特殊效果隨手可用

各種特殊效果,可以在拍攝靜態影像或短片前選用,讓用家可充分發揮創意。

共有10個特殊效果可供選擇,包括負片沖印處理,可透過將正片轉為負片,或反過來將負片轉為正片,以創造特殊色彩照片;變焦曝光利用變焦創造由相片中心向外擴射的精彩效果;曝光過程中散焦,透過曝光營造背景柔化,仿景深效果令主體更突出。

7. 設計舒適方便

輕巧耐用的鎂合金機身及設計簡單的直觀操作撥盤及按鈕,不同水平的用家都能輕鬆操控。

其他特點及功能

  • 極速反應及起動時間只需約0.9秒1
  • 四種曝光模式(P、S、A、M)及三種用家設定(U1、U2、U3)
  • 最高ISO感光度設定值達Hi 1(相當於ISO 6400)及雜訊消除濾鏡
  • 多元化自動包圍功能,可讓你連續拍攝多張相片時,每次按下快門皆逐步更改曝光及白平衡設定,以表達及營造微妙的影像變化2[曝光包圍(Tv及Sv)、白平衡包圍]
  • 內置中性密度(ND)濾鏡,減少光線通過鏡頭,以減低快門速度達3級
  • 內置193種場景模式,而自動場景辨識器模式則支援9種場景模式
  • 光學鏡片移動減震(VR)影像穩定功能
  • 電子虛擬水平線可以兩種模式顯示,可確認相機處於水平或垂直位置

1起動時間根據CIPA基準計算。 
2自動包圍曝光選項適用於不同拍攝模式[P](程式自動);[A](光圈優先自動);曝光(Tv)及白平衡包圍︰[S](快門優先自動);曝光(Av) 及白平衡包圍;[M](手動);曝光(Tv及Sv)及白平衡包圍。 
3不包括自動場景辨識器模式

 

規格、設計、產品名稱及提供的配件可能因國家或地區而不同。規格及配備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亦非製造商之義務。

資料截至發佈日期。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

2012年8月
分享這則新聞: